認識 H.J
新聞直播
留學日本
工作假期
工作情報
東瀛文化
住宿知多少
聯絡我們
留日 banner1
嚴選優質日本語學校
院校類型
都道府縣
關鍵字
最少輸入兩個關鍵字
最後更新:
2020-03-03 15:56:14
 > 留學生心聲 留學日本 > 主頁

留學生心聲

MANABI外語學院


 

MANABI外語學院

留學心01(改)

 一月初,塔乘飛機往日本東京去。懷著期待心情離開香港。在雪花紛飛的冬天,到達成田機場。由於是初次到日本來,沒有出國經驗的我,顯然有點不知所措、但MANABI學校派出老師前來接代。感覺到學校十分顧及留學生。
在MANABI學校內認識了很多來至不同國家的人, 大家都從初班開始一起讀書,在學術上與上很多不明白的事情老師都會盡力解釋,課堂完成還有補課班,老師都盡力解答,令學生還可溫故知情。生活上與到很多問題,他們都有懂中文的老師,也能清晰地幫助我不明白的事情。從而感覺到學校切身處地幫助學生。
MANABI學校在四季有很多不同節日活動,如:「溫泉,花火大會,富士急等....」完全能體會到日本節日氣氛。升學校方面,就算是一無所以知,老師都會依照學生的興趣和能力來幫助學生找到他們最合適的大學或專門學校。在日本生活了八個月真的對他們的文化大大加深,一切都很多謝MANABI給了我,你們也前來感受吧。

 

 

MANABI外語學院

留學02(改)

 

我覺得上田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很寧靜,很舒服。這裡天氣很好,放假的時侯,我總會到外面走走,四圍看看。
MANABI學校的老師很親切,課堂的氣氛很融合。教學亦很容易明白,而且遇到不明白的地方,老師亦會不厭其煩再為我講解很多次,令我對學校更有歸屬感,所以每日也很期待上學。來到長野留學,認識了一班好友。遇到什麼問題困難,也會在我身邊支持我。
剛剛來到上田的時候,對這裡什麼也不懂,在那裡買當東西和照顧自己也不懂。但是,同學們為我帶路,教我認識這樣的一切,老師亦告訴我很多這裡的情報。有老師們和同學們照顧,真的很感激。去年,我參加了學校旅行,雖然車程較長,但是可以跟老師和同學們去旅行,真的很難忘。
還有,今年4月到上田城公園賞櫻,跟同學談天拍照,真的很快樂。最近還跟同學體驗了穿和服,拍了一大堆照片,令我更加認識日本文化,增廣見聞。經過這次留學,我學會了獨立,亦是人生中一次難得的經驗。

返回頂端


如果有進一步查詢,可以填上個人資料,我們會有專人聯絡你。
姓名 hello.contactus
Email
出生日期(dd/mm/yyyy)
聯絡電話
內容
日語教育程度